凯迪拉克全新CT5-V高性能版谍照!动力上涨10倍

凯迪拉克全新CT5于去年11月正式在华国产开售,而原ATS-L车型也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继任车型,27.97-33.97万的售价区间也很快吸引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而更多消费者也是持观望态度,并期待着新车售价能够得到进一步下探。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更高性能的CT5-V Blackwing车型低伪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本土市场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原凯迪拉克CTS-V同款6.2T V8发动机,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动力参数大幅提升了10倍,最大功率可达491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也将继续与梅赛德斯-AMG C63、宝马M3、奥迪RS 4等同级性能车型竞争。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炭黑格栅设计,并选用了断层式泪眼LED日间灯组。

凯迪拉克全新CT5-V高性能版谍照动力上涨10倍-图1

凯迪拉克全新CT5-V高性能版谍照动力上涨10倍-图2

凯迪拉克全新CT5-V高性能版谍照动力上涨10倍-图3

凯迪拉克全新CT5-V高性能版谍照动力上涨10倍-图4

凯迪拉克全新CT5-V高性能版谍照动力上涨10倍-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