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曝光 前脸造型靠近途锐-更豪华

近日意大利独立设计师Avarvarii绘制出了大众新一代Passat(以下称帕萨特)外观假想图,首先需要指出的是,该假想图或并不代表最终落地量产的版本。新车整体变化点并不多,前脸进气格栅面积增大,横幅式饰条数量增多,风格靠近自家途锐和即将在国内上市的Viloran,设计上豪华感更强。保险杠设计大家会比较熟悉,和现款在售的帕萨特GTE版本相似,“C”字形日间行车灯同样集成在两侧。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曝光 前脸造型靠近途锐-更豪华-图1

新一代帕萨特假想图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曝光 前脸造型靠近途锐-更豪华-图2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曝光 前脸造型靠近途锐-更豪华-图3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曝光 前脸造型靠近途锐-更豪华-图4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曝光 前脸造型靠近途锐-更豪华-图5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上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众品牌在国内采用的“双车”战略可谓十分奏效,宝来/朗逸、探岳/途观L、迈腾/帕萨特都是各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这其中,尽管帕萨特受到了同级对手凯美瑞、雅阁等车型产品力提升后的冲击,但依旧居其细分市场前列。相信有着扎实群众口碑的帕萨特,换代后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