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

中型7座SUV的市场竞争虽说没有紧凑型SUV那般激烈,但这有着“一直被比较,从未被超越”的标杆车型-丰田汉兰达,甚至只要是一款7座SUV,总避免不了和它比较。这种情况随着雪佛兰开拓者的到来可能发生改变,比汉兰达更优的是,开拓者尺寸更大,定位为中大型SUV,就目前公布的信息,全系皆为7座布局,外形也区别于传统7座SUV,十分运动时尚。如果看中7座SUV的大空间,还想突出时尚个性,雪佛兰开拓者则是非常好的选择。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2

目前在国内可选的靠谱7座SUV并不算多,能在外形上吸引人的更是少之又少,雪佛兰这几年在国内的产品风格可谓是推陈出新,将自身经典的美系运动风格和国内消费者注重的家用性结合起来,有着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风格,高辨识度能让消费者记得住,这点十分重要。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

雪佛兰开拓者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按目前公布的信息可知,新车全系共享2.0T+9AT一种动力总成,有标准版、Redline尚·红系列、RS系列在内的5款配置车型,新车在高配以及顶配车型上还提供四驱系统,以便于在外形以及配置等维度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为全系最顶配的RS 650T Twin-Clutch四驱7座擎版,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作为旗舰车型,它能称得上是“量大十足”吗。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5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6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7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8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9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0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1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2

比汉兰达空间更大的7座SUV 雪佛兰开拓者实拍解析-图13

区别于传统SUV,开拓者是一台在外形上就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印象的车型,首先深挖SUV的固有优势—高离地间隙和大轮圈,视觉上“显大”,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从笔者的个人看法是,它更像是大黄蜂(科迈罗)的SUV版,楞直的线条,激进的前脸,加上这个级别非常少见的全黑配色,回头率毋庸置疑。如果您选择开拓者,笔者强烈建议选择黑化外形,好看是一方面,也能让中年车主不显油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