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

奔驰GLA车型作为奔驰旗下入门级的SUV车型一直颇受年轻人的欢迎,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1和奥迪Q3,面对已经完成改款换代的这两款车型,GLA的竞争力也有所下降,不过近日全新一代奔驰GLA的申报图被曝光出来,可以看出国内版本的车型保持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GLA提升了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的GLA分别为高、低配两种车型,图中可以看出两个配置的车型外观区别在于进气格栅、包围、后视镜以及轮圈上。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1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外观方面与海外车型差别不大了,这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现款GLA的外观可是也没少被大家吐槽,大家都知道GLA是基于奔驰A级开发而来的衍生车型,所以即便是升高了底盘高度,但看就好像把A级架高了,不太协调。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2

现款奔驰GLA

而从海外版全新一代GLA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有了明显的变化,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并且符合一台SUV车型的气质。全新一代奔驰GLA的前脸变化主要是变得厚重了,不过现款车型上的基本元素得以保留,比如进气格栅的样式、隆起的引擎盖以及银色的前保险杠装饰。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3

前大灯的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没有了呆萌的感觉,而是精神了不少。前保险杠下方的网状格栅尺寸更大,贯穿了保险杠看上去更加运动化。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4

车身的侧面是最明显的,通过多处的调整终于看上去不再扁平了。首先车头的长度缩短了,A柱的角度更大,因此前排侧车窗以及头部的空间肯定也有所增加。现款的下垂型腰线也变得平直有力,搭配上侧裙位置的镀铬装饰,这些因素加在一起都让全新一代GLA看上去非常饱满不再干瘪。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5

车辆的尾部变化也不小,现款车型有些臃肿的车尾明显的进行了瘦身,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前大灯一致都变得精神了不少,后保险、排气布局以及排气口的样式倒是变化不大。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6

虽然没有国内申报车型的内饰照片,但是可以想象与海外车型也不会有太大区别。奔驰近年来的内饰招牌设计贯穿屏幕肯定会出现在新车上了,显示效果我们已经在新C级车型上见识过了,绝对挑不出什么毛病。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7

细节方面,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保留了现款车型经典的圆型出风口,不过采用了新的装饰,更加精致。方向盘的样式采用了与C级车型上的一致,带有Dual Thumb Control功能,COMAND系统也出现在中控台位置。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8

目前已知申报的是180和200两种车型,所以动力总成上应该是搭载了1.3T发动机,其中180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200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驱动形式上,180车型为前驱,而200车型会有四驱版车型。

外观内饰提升明显 全新一代奔驰GLA申报图曝光-图9

总体上看来,面对竞争对手宝马X1和奥迪Q3换代带来的冲击,GLA车型也及时的进行了调整,并且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要比现款车型升级了一大截。预计全新一代GLA车型也很快就会迎来首发上市,届时这个级别的竞争肯定会更加激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