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林肯飞行家开启春日刷新计划 多重礼遇致敬车主

大型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获得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高度关注,圈粉无数,成为同级豪华SUV中的有力竞争者。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林肯启动了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包含多重专属礼遇和“飞凡人生”服务体验,并首次推出低利率飞行家购车金融政策。以春日新鲜的体验和尊贵的礼遇,致敬每一位林肯飞行家车主。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1

“飞凡”礼遇 致敬飞行人生

静逸时光,专属于你,身心焕新,礼遇先享。即日起,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客户可享受从试驾、订车至交车的多重飞凡礼遇。每一位试驾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客户可获赠飞行家专享试驾礼。林肯车主若推荐亲朋好友试驾全新林肯飞行家,被推荐人可获得试驾礼一份;若推荐购车成功,被推荐人可获林肯联名精品套装一份,推荐人可获得常规保养或多功能出行套装礼包等尊享权益。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2

林肯为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订单客户准备了2000份豪华订车礼。客户下单后即可获赠精美的飞行家专属出行登机箱,让旅途所到之处尽显独到的生活品味与格调。同时,林肯也携手哈曼卡顿旗下顶级音响品牌Revel ®锐威为全新林肯飞行家的新车主准备了精美交车礼——锐威限量版沉浸式耳机。作为全球顶级音响品牌,锐威为全新林肯飞行家打造了殿堂级的音响系统。林肯飞行家车主的定制耳机同样由锐威工程师特别打造,堪称独一无二的限量珍藏品。

“飞凡人生”直播间 健康新境界

为了让“宅家防疫”的客户获得更多全新林肯飞行家的产品讯息,林肯日前在“林肯直播间”开展了对比试驾直播,通过不同竞品车辆的在线静态与动态评测,让更多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充分了解全新林肯飞行家杰出的产品实力。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3

除产品解析以外,林肯还精心打造生活方式直播频道。去年,林肯上线了业界领先的女性车主全方位驾享生活平台“林肯之道·她之道”,致力为女性车主带来舒心的用车服务及专属的生活服务和一站式的拥车体验。面对疫情之下的特殊时期,林肯日前在“她之道”小程序中上线焕活频道,用户可点击定制瑜伽视频跟随锻炼,连续七天登录并锻炼即可参与活动抽奖,有机会获得定制好礼。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4

“飞凡驾享”执掌人生航线

“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为客户提供了两种试驾体验方式,以便于意向车主亲身体验全新林肯飞行家的卓越产品力。

为应对当下的特殊时期,全新林肯飞行家的意向车主目前可以通过在线预约,定制个性化的上门试乘试驾服务。林肯中心的每一台林肯飞行家试驾车在出发前都会经过全面严格的消毒并公示。参与试乘试驾的客户可以选择量身定制的试驾路线,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同时,在签署试驾协议时,林肯中心工作人员递上的签字笔也经过消毒,试驾车上备有各类专业的消毒用品,客户可自行取用,畅享全程安心。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5

针对愿意到店试驾的客户,林肯中心提供了丰富的一站式试驾服务。林肯专属顾问会1对1接待提前预约的客户进行签到,并介绍此次试驾内容及活动礼品等相关信息。客户首先会进行静态赏车,由林肯品鉴师现场讲解全新林肯飞行家与竞品的配置对比。参与试驾的客户不仅能体验到全新林肯飞行家卓越的产品实力,更能在特殊时期免去奔走多店对比试车的困扰,仅在林肯中心即可一站式试乘试驾2-3款竞品车型,在“高手过招”中享受美式豪华带来的非凡魅力。

到店试驾的客户还能参加“飞凡人生”春日刷新照片拍摄,用个人照或全家福的形式记录下与全新林肯飞行家共处的美好时光,刷新春日好心情。客户也可以带上“小小飞行家”在林肯中心的亲子乐园参与儿童手工制作活动,一起动手圆一个蓝天梦。林肯中心还为客户准备了飞行家特饮及茶点,时刻享受“飞行”氛围。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6

作为林肯首款完美诠释“静谧之旅”产品理念的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代表了林肯品牌在产品设计、动力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的卓越成就。通过全新林肯飞行家“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林肯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全新飞行家强大的产品实力和林肯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风范,并让客户与全新林肯飞行家相遇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铭记。

全新林肯飞行家启动飞凡人生春日刷新计划-图7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共有三款配置可供选择:全驱尊享版、全驱尊雅版、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28,800元,人民币688,800元和人民币818,800元。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林肯还为购买全新飞行家的车主推出专享“0首付”的融资租赁方案以及月供仅需1,368元的金融方案,具体信息可以咨询全国各地的林肯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