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

近两年MPV车型可绝对是汽车市场上杀出的一匹黑马,不论是偏家用的奥德赛,还是偏商用的GL8,或者是一致以加价提车闻名的埃尔法都一直处在热议的话题中,就在前不久雷克萨斯的首款MPV车型LM也正式上市,国内市场加价后价格达200万元也是让人惊掉了下巴,那么既然MPV界已经跨入了豪门,怎能缺少的了奢华界的大哥劳斯莱斯呢。

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图1

虽然这款劳斯莱斯MPV车型是车迷朋友们设计合成出来的,但是不得不说真是继承了劳斯莱斯的优良传统,垂直线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长方形的前大灯再加上车头标志性的女神立标,气质方面完全碾轧市面在售所有MPV车型,这回即便是不认识劳斯莱斯的女朋友,也不会再说这是一辆十几万的破面包车了吧。

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图2

该车的亮点可不仅限于车头,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很有想法,一条尾部下垂的腰线完美的继承了劳斯莱斯车型的优雅,而A柱位置的三角窗设计绝对个性新颖,对开门的设计在这个级别的MPV车型上必不能少,车身下方银色的的侧裙装饰缓解了单调感,同时双色车身也是劳斯莱斯惯用的手法。

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图3

车身的后补采用了连体式的后车窗,尺寸较大、形状规整,也体现出了端庄大方的设计风格。另外,超大尺寸的轮毂气质绝对到位,半封闭的样式设计很有VIP的感觉。

车尾方面并没有图片亮出,不过我们可以借鉴一下劳斯莱斯的SUV车型库里南的设计风格,想象一下把库里南的造型变得再方正一些应该效果也不错。

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图4

作为MPV最关键的第二排内饰,我们可以借鉴一刚上市不久的雷克萨斯LM车型,配备了厚厚的隔断,用来打造一个高度私密的空间肯定是基本的设计方案,另外相信在影音娱乐方面肯定也不会低于雷克萨斯LM上面那19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

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图5

座椅方面可以想象,这个级别的MPV采用四座版车型的布局是可以肯定的了,超越飞机头等舱座椅的乘坐体验也是必须的。座椅功能方面,支持包括靠背、腿托多向调节、座椅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等等功能肯定也是一应俱全,另外不知道这台劳斯莱斯MPV的车门里会不会配备那把身价昂贵的雨伞。

200万的LM不值一提 劳斯莱斯MPV假想图曝光-图6

至于劳斯莱斯会不会真的推出MPV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至少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不过如果真的有一天推出了肯定也会轰动这个汽车圈吧,想必也不愁卖,毕竟顶级奢华的劳斯莱斯遇上热度直线飙升的MPV车型,会发生怎么的化学反应谁也说不定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