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1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2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3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4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5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6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8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9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1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10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比较大改动,整体沿袭了家族最新的风格,在这台不到10万元的手动低配车型上,你丝毫感觉不到廉价感,整体的氛围比较简约,由于多处的镀铬饰条以及金属拉丝面版等多种材质的运动,使得极具层次感,相比老款车型质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配置方面,现款CS75全系标配LED远近光、自动头灯、前后独悬,皮质座椅,车联网,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基础配置就不低。这台实拍车型虽然也是低配,在对比入门版增加不算多预算的情况下,升级了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倒车影像等。使得舒适和科技型配置有了一定的提升,此外,1.5T发动机也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从多个用车维度来说,这台车型都比较合适家用购入。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2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12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13

不到10万买大空间SUV解读长安CS75低配车型-图14

绝大部分消费者选购家用车型的初衷都是经济实惠、空间大,日常用车场景也比较简单,上班通勤和一家出行,好开好用即可,动力强劲、操控精准没有太大意义。2020款长安CS75入门不到10万元,顶配不到15万元,刚好切中10万左右预算买车消费者的心里区间,在所有品牌都冲高端的时候,一台接地气且各方面都不差的车型就显得难能可贵,在这个价位区间,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长安CS75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