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型旅行车没性能? 奔驰AMG版R63了解下

奔驰AMG性能的代表,车迷心中神车般的存在,C63、E63、S63还有G63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了,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的奔驰R级,没错就是那款大型旅行车,它也有过AMG版本的R63车型,堪称MPV界的大钢炮。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1

近日一组奔驰R63 AMG的图片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一台2007年的奔驰R63 AMG车型,并且还进行了一些改装。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2

梅赛德斯-奔驰R-Class车型于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以Vision概念版本现身,并在2006年正式量产发售。该车融合了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厢式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等车型的优势所打造的豪华运动旅行车。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3

传统意义上我们理解的奔驰R级其实是商务取向更多,也可以用来做家用选择。但可以看出这款奔驰R63 AMG却不甘心如此平庸。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4

奔驰R63 AMG仅生产了大约200辆,一台拥有700匹马力的6座旅行车让人望尘莫及,搭载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输出700匹马力和630N·m的扭矩,虽然R63 AMG的车重达2240公斤,但它却有着5秒破百的能力。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5

并且该车还加装了Weistec第二阶段增压器套件,另外还改了进气排气、气门挺杆、中冷,外观上也做了整体降低、订制21英寸轮毂、Brembo刹车等等,性能进一步增强。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6

此外R63 AMG还搭载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40:60的前后动力输出比,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7

不过遗憾的是,这台车如此恐怖的性能和它日常使用的环境产生了极大的反差,没有人会开着一台豪华旅行车去飙车,这也导致R63 AMG的销量过分差,仅仅生产了一年就停产了。

其实R63虽然小众,但依旧有忠实的追随者,2018年的时候网络上就爆出过一组国外设计师创作的渲染图。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8

根据设计者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并装饰有镀铬饰条,上扬的三角形头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紧凑、动感。车身侧面装配黑色密辐式轮毂,尾部LED灯组造型修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9

设计者没有具体说明他想象的发动机选择,高性能的R级量产车型配备了一个6.2升V8发动机,提供503马力和630牛·米的扭矩。我们猜测,GLC63的4.0升V8发动机将会成为一个不错的候选方案。其最大输出功率503马力和699牛·米的扭矩。

胖子也能飞 你知道奔驰的这台AMG版R63么-图10

不过结果大家肯定也知道了,该车也仅仅存在于效果图中,而那个能拉能跑的R63也注定成为了经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