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

3月27日,长安欧尚正式发布了3款欧尚X7的新车型,分别是自动尊享型、自动领航型以及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官方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11.99万元和12.77万元,至此欧尚X7全系车型的官方价格区间为7.77万-12.77万元。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1

长安欧尚X7增3款新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自动尊享型 10.99
自动领航型 11.99
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 12.7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长安欧尚官方介绍,此次推出的欧尚X7新车型,贴合客户日常用车时没带钥匙、开车疲劳、泊车困难等场景,搭载了前沿的人脸识别系统、APA5.0一键全自动泊出和泊入系统、DMS客户关怀系统。其中,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

DMS驾驶员关怀系统,结合人脸识别技术,会在行车过程中时刻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当车速>60km/h时,若用户出现开车疲劳、左顾右盼、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则车机会通过仪表信息和语音精灵给予提示,甚至还会通过聊天驱除驾驶员的倦意,并提示就近的休息停车区。此前,该功能主要搭载在20万元级合资车型上;如今,长安欧尚X7将这一20万级科技配置下放到10万级SUV上。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1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3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4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5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6

另外,长安欧尚X7的OnStyle3.0也在准备中,智能AI驾驶模式、手势识别系统、千里眼“哨兵”等先进功能将逐步上线。据悉,智能AI驾驶模式可以自动识别坡道、起步、高速等来切换动力或者经济模式,最大化的解决了驾驶疲劳和油耗的问题;而“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则可以实现车辆360°周边情况24小时实时掌控,同时兼具行车记录功能,防剐蹭、防碰瓷、留证据无死角,提升行车安全性。

长安欧尚X7三款新车上市配置大增10.99万起-图7

欧尚X7自去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累计订单已经突破5万台。其整体车身尺寸超过了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哈弗H6、吉利博越PRO等众多同级别热门产品,并且在动力上也不落下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7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