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

对于生活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上班族而言,日常通勤一直是个大问题。地铁太挤,开车的话市区又不太好停车,更别说那张有钱都买不到的“大牌”了。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些身材小巧、却又能够获得免费新能源牌照的纯电动微型车就受到了不少上班族的喜爱,也被称为“城市小精灵”。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纯电动微型车,可能要比这个级别的任何车型都要更适合这个称号,因为它的名字就足够“聪明”,它就是上汽科莱威CLEVER。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

相信不少人听闻上汽旗下的纯电动微型车会首先想到荣威E50。的确,作为上汽集团早期布局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之一,荣威E50在纯电动微型车市场一度有着极高的人气。不过与荣威E50所挂靠的荣威品牌不同,上汽科莱威是独立于上汽集团之下的一个全新产品,它不属于荣威也不属于名爵(虽然后期会在两家品牌4S店同步销售)。这点,从它的造型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来。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2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3

初次见到上汽科莱威,你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比如说它长得像某豪华品牌微型车……但事实上,纵观整个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由于它们的受众群体大多是年轻人,在设计上自然得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因此采用这样的造型也就见怪不怪了。而相较于同级别其他车型,上汽科莱威还是形成了一些自己的风格,比如“萌萌”的大眼,“双C”造型的前后保险杠,都非常具有辨识度,很讨年轻人喜欢。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4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5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6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8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9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0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1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2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3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4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5

灵动的城市小精灵 抢先体验上汽科莱威CLEVER-图16

可以看到,即便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但上汽科莱威在设计上可丝毫不马虎,前后呼应的造型有效增添了辨识度,前后双驻车雷达的设定也值得肯定,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而细节部分,诸如轮毂盖、车侧装饰板等,虽然是成本所限的不得已选择,但也体现出了设计师的小心思。这样的理念,也同样体现在科莱威的内饰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