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的复古三轮电动车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

Morgan是英国的一家老牌汽车制造商,旗下的车型外观大都采用了复古风格的设计,并且每台车都采用纯手工打造。在目前新能源时代下,似乎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与Morgan车型有些格格不入,其实早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Morgan就发布过一款三轮电动车型EV3。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1

不过近日国外媒体有消息称,由于4年间在研发和发展中遇到了许多困难,所以Morgan决定放弃EV3车型的项目,不过公司并不会放弃电动化的发展,未来还是会推出新能源车型。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2

Morgan EV3车型基于摩根经典的三轮车打造而来。新车保留了经典的桶型单厢式车身结构,车体采用手工钣件覆盖,接合处还特别保留铆钉设计。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3

相比传统三轮车最大的区别是取消了外露的前置发动机;车头设计有三盏圆形车灯,并延续了前悬架开放式设计。这辆车也是Morgan第一次在市售车上采用碳纤维产品,其余部分则是大量的铝合金材质组成。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4

EV3车型尾部也是其精髓所在,隐藏式单后轮的设计看上去非常个性,外挂的灯组都采用了非常复古的圆形简约设计,除此之外再无其它装饰部件。也正是简约的设计加上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的应用,EV3的整备质量仅为500kg以下。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5

虽然已经是一台新能源车型,但是内饰的风格依旧是复古味十足,实体指针的仪表很有机械感,不过为了电池消耗量、充电等信息,EV3还是与时俱进的增加了一块显示屏。虽然复古,但EV3的内饰绝不是廉价、低端的,铝合金镶嵌的皮革包裹侧板,浅灰色与黄铜色作为点缀,依旧保持了一些豪华感。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6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设计,并配备有一台46KW的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20KWh的锂电池组被安放在桶型单厢式车身的底部。据官方透露,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241km,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9秒,最高时速为145km/h。

最酷的电动车宣布停产 Morgan EV3项目终止-图7

其实前几年Morgan官方还公布了它的预售价,约为85万元左右,此外,官方甚至推出了这款车的特别版,并进行了预售。看起来EV3已经离正式交付不远了,但最终还是没能如愿。不过至少Morgan还是宣布会继续开发电动车型,也算是给了失望的车迷们一个安慰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