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全/动力足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

提到自主高端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能说出领克和WEY,不得不说近年来,这两个品牌旗下的车型用实际表现转变了许多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车型质量差、油耗高,不耐用的老旧观念,也给了一些合资品牌不小的压力。奇瑞旗下的新高端品牌“星途”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旗下紧凑型SUV LX,在10-15万这个价位区间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同领克02、WEY VV5并称为这个级别最值得买的三款自主车型。今天“车市小米”栏目给您带来的是星途LX 2019款星耀版,如果您正有意向在10-15万价位区间选购一款SUV,本期的推荐车型希望能给您带来一些选购帮助。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1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1

配置全/动力足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1

现款星途LX供推出4款配置车型,笔者较为推荐2019款 1.6T星耀版,也是今天的实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9万元,虽然是次低配车型,但无论是价格、配置还是动力匹配,笔者认为家用购入都十分合适。它拥有全系一致的动力总成,1.6T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197马力,对比同级别车型普遍使用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更有优势,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也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它目前属于国六排放,全国各地都能上牌。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4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2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3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4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5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6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7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8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9

配置全面/动力出众的家用SUV就选它解读低配星途LX-图10

星途LX的整车尺寸放在紧凑级SUV来说并不算突出,不过设计上很讨巧,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使得人的视觉效果被拉宽,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来说,看起来更大一些。星途LX的整体设计和领克02走的是两个路线,前者把当下所有能被消费者认作好看的设计都叠加起来,全部都给你;而后者则剑走偏锋,尽量和市场上的车型凸显出差异化,以不一样标榜。最重要的一点是星途LX高低配车型在外形上的差异不明显,很照顾车主的面子问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