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X4 10天后公布价格

3月18日,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作为领克05先期推出的车型,其仅售1005台,并在3月28日开启预售,价格一并公布。1005台数字背后有着很深的意义,其中“10”代表着吉利收购沃尔沃10年的时间;“05”则代表领克05车型。新车基于吉利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定位为一款A+级轿跑SUV。从品牌产品策略车型定位来看,该车中高配车型预计能达到25-30万价格区间,此次发布时间限量版作为顶配车型,预计在30万左右。

若目前预计售价与最终价格相差不大的话,领克05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与宝马X4 2.0T高功率版本相比略占优势。但要知道,宝马X4 2.0T高功率车型的起售价为54.69万,保守估计售价将高于领克05一倍之多。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1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1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2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3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4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5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6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7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8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1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2

领克05轿跑SUV发布 动力超宝马10天后公布价格-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尺寸方面,领克05可以说是领克目前最大的SUV车型,轴距与领克01保持一致,整体介于同类产品宝马X2与宝马X4之间。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2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3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4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5

外观方面,领克05“时间限量版”基于领克05顶配四驱黑色版打造,细节处在车头格栅上方,车侧车窗上沿增加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红黑撞色处理方式使整车时尚、运动感更强。车侧下方轮毂样式也不同于普通版,其选用了20英寸哑光黑轮毂,车尾还配有专属“limited edition”铭牌标识。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6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7

领克05时间限量版发布 10天后预售竞争宝马X4-图8

内饰部分,领克05“时间限量版”同样增添了大量红色元素,配有专属红色安全带,头枕处绣有红色刺绣的“limited edition”限量版标识。新车中控区域配有真铝饰板,提升了车内豪华感。配置方面,领克05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所配备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置多达21项,自动驾驶也达到L2+级别,全方位保证驾乘者安全。另外新车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还提供氛围灯、全彩HUD抬头显示、手套箱制冷功能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