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2系四门版开售!轿跑外观/配智能四驱

宝马M235 i作为旗下的紧凑级轿跑车型,定位更偏向个性运动,不仅有着流畅的溜背设计,更是拥有着不俗的动力水平,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奥迪S3、奔驰A35 AMG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M235 i的车型官图,新车配备了新款M包围,搭载宝马最强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已在英国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市场预计将于年内引入销售。

宝马全新2系四门版开售外观更凶悍/配智能四驱-图1

宝马全新2系四门版开售外观更凶悍/配智能四驱-图2

宝马全新2系四门版开售外观更凶悍/配智能四驱-图3

宝马全新2系四门版开售外观更凶悍/配智能四驱-图4

新车双肾型格栅被进一步加大,内部由点状饰条进行装饰,被拉长的全新LED头灯也赋予车头不凡的横向视觉效果。除了入门级sport版本为17寸轻量化轮毂,M-Sport和xDrive Performance版本均标配18寸轻量化轮毂,并且可以升级为19寸。新车搭载了宝马集团最强大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借助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28kW,峰值扭矩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