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 Coupe官图!搭2.0T/溜背外观设计

宝马2系是宝马旗下的紧凑级轿跑车,凭借其短小的车身和过人的操控性受到很多车迷们的追捧。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宝马2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的官图,这确实足以让众多宝马粉丝为之沸腾。据悉,新车最快于4月于海外市场交付。

宝马2系官图曝光四门溜背设计年轻又动感-图1

宝马2系官图曝光四门溜背设计年轻又动感-图2

宝马2系官图曝光四门溜背设计年轻又动感-图3

宝马2系官图曝光四门溜背设计年轻又动感-图4

宝马2系官图曝光四门溜背设计年轻又动感-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并且逐渐并拢,前灯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犀利很多,造型大胆的前唇也为这辆车营造了十足的运动气息。车身后部采用流畅的溜背设计,尾灯造型更加狭长,整体尾部可以看出是在向8系老大哥看齐。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一代的三辐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屏幕的尺寸更大,整体设计更具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03kW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的2.0T四缸发动机以及全系顶配最大功率225kW的2.0T四缸发动机由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9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