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您看车”福特锐际SUV现车紧张 提车要等1个月

“锐际和锐界都是现在的主销车型,锐际去年12月份才上市目前没有优惠,现车比较少,店里只有两台,其他颜色、配置车型只能预订,等待周期大概在一个月左右。领界车型现金优惠一万,现车充足。老款锐界目前店里还有几台2.0T顶配车型,现金优惠4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以消费者身份先后走访了北京的几家福特4S店,对疫情期间的各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优惠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1

1、锐际仅有少量现车 平价出售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2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3

锐际车型在上市后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部分消费者反应需加价提车。从我们走访的经销商来看并没有加价提车或强加装饰这样的情况,都以指导价进行销售,只是店内现车数量较少。“目前店里只有一台顶配和一台入门版车型,均为蓝色车型。这也是之前客户预订的车辆,但是现在疫情的原因,不能回到北京提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4

在我们走访的后几家经销商中锐际现车同样较为紧张,但不同门店现车配置或颜色有所不同。如果您打算近期提车,可电话咨询不同经销商的现车情况,有可能找到您中意的车型。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工厂已经恢复生产,更多的现车到货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

2、锐界老款优惠4万清仓 新款疫情期间优惠5千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5

对于想购买中型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最先考虑的就是丰田汉兰达与福特锐界,锐界也是福特旗下较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并且在2019年8月份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有所调整,配置方面增加了大尺寸中控屏、B&O音响等,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T与2.7T V6发动机,动力输出较老款有所提升,变速箱也由老款的6AT升级为8AT。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6

其中一家经销商店内展示的为老款锐界,而新款车型停放在店外。经过了解后得知,目前这家经销商仍有少量老款2.0T顶配车型(国六排放),优惠幅度为4万元。“如果您以家用为主老款车型还是更合适一些,最后的几辆卖完以后就没有了,如果您更看重新的设计可以考虑新款,现在疫情期间有5000元的优惠,疫情过去后是否还有这个优惠还不确定。”销售人员介绍道。

3、福特2019最畅销SUV 领界优惠一万送3年保养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7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8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成立后,已经整合了进口福特、长安福特和江铃福特的宣传与销售工作,我们走访的几家经销商中都可以看到江铃福特的领界车型。这款车型也是福特品牌2019年在华销量最高的SUV产品,全年销量达42,669辆。

帮你看车锐际无优惠 领界优惠一万 锐界清仓-图9

目前领界的优惠金额为1万元,现车充足。以较为畅销的次顶配车型为例,指导价16.48万元,购置税1.35万元,保险0.75万元,出库费0.15万元,服务费0.2万元,共计18.93万元再减去现金优惠1万元,购车总价为17.93万元。另外还赠送3年或6次的保养,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减少部分的用车成本。

如今进入经销商店面,都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个人信息,从登记记录来看仍有到店看车的消费者,在我们的探访过程中就遇上了一组看车的消费者,他们来看的车型便是福特锐际。销售也表示,关注这款车型的人比较多,如果确定好车型可以尽快下订,才能确保早日提车。未来何时现车才能充足,目前也不确定还需要看疫情何时结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