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

福特全新SUV车型锐际已经在去年底正式上市,共推出2.0T+8AT+四驱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1.88万元。目前在终端市场锐际并无优惠,库存也较为紧张预订车辆还需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提车。锐际在最初申报时除了2.0T四驱车型外还申报了搭载三缸1.5T发动机的两驱车型,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售价方面预计16万元起售。

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1

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2

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3

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1

锐际搭载代号为“CAF384WQ06”的三缸1.5T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在福克斯车型上使用,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仍将匹配8AT变速箱。同级别竞品本田皓影、大众探岳入门版同样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前驱的驱动形式,锐际搭载的1.5T功率输出高于探岳搭载的1.4T但不及皓影使用的1.5T发动机,扭矩与皓影同为243N.m,低于探岳的250N.m。

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4

更实惠福特锐际1.5T两驱将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5

在售价方面,锐际车型的定价低于竞品同级别车型,成为市场中唯一一款2.0T+8AT+四驱的合资紧凑型SUV产品。预计锐际1.5T两驱车型将延续这一定价策略,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目前同级别车型本田皓影1.5T两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0.68万元,大众探岳1.4T两驱车型售价区间为18.59万元-20.29万元,锐际1.5T两驱车型起售价有望在16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