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

长安福特此前经历了一段漫长的产品空窗期,这也导致其销量连续下滑。2018年上市的全新一代福克斯拉开了长安福特新一轮产品投放的序幕,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福克斯Active、锐界中期改款多款车型投放,助力长安福特销量重回增长通道。长安汽车公布最新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12月长安福特销量达17,909辆,同比增长0.63%。

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1

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1

2016、2017年,长安福特并无全新产品投放市场,其销量自2017年7月份便出现了同比下滑。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28年来首次负增长,对长安福特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长安福特销量终于重新实现了同比增长。另外,今年以来长安福特“以销定产”、不给经销商压库存,平均库存水平维持在35天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销量的增长,标志着长安福特正在进入稳步向上的发展轨道。

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2

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3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长安福特多款新车型的投放,包括新款福克斯、福克斯Active、新锐界、新金牛座及全新锐际。锐界一直都是合资7座SUV中销量前三的产品,本次更新后,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传动系统由6AT升级8AT,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有着提升。12月底上市的全新锐际,采用2.0T+8AT+四驱动力系统被称为同级别最强,在2020年将助力长安福特销量进一步增长。

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4

长安福特2019多款新车投放 销量重回增长通道-图5

在2019年,长安福特还首次拥有了属于合资公司的独立研究院,负责产品规划、造型结构、整车项目管理等各环节的产品开发体系。此外,长安福特还公布了“加速”计划,从2019年到2021年底,长安福特将陆续投放至少18款新产品。2020年长安福特将引入中大型SUV——探险者,多款新车的集中投放,长安福特销量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