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RX5插混版曝光 1.5T动力更强油耗1.6L

RX5是荣威旗下最畅销车型,一直以来都是与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竞争的热销SUV。荣威RX5将于今年迎来换代车型,目前已完成申报,一并更新的还有其插电混动版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荣威eRX5的详细信息,新车换搭了动力强劲的1.5T发动机,每百公里油耗为1.6L。(文中车图为全新一代RX5)

荣威全新RX5插混版曝光 1.5T动力更强油耗1.6L-图1

荣威全新RX5插混版曝光 1.5T动力更强油耗1.6L-图2

荣威全新RX5插混版曝光 1.5T动力更强油耗1.6L-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与RX5 MAX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优化至127kW,相比现款提升了3kW,扭矩增加了25N.m,达到了275N.m。国内插电混动车型油耗算法为平均油耗=(25×实际油耗)÷(25+纯电动续航里程),经计算后eRX5的每百公里油耗仅1.6L,但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

荣威全新RX5插混版曝光 1.5T动力更强油耗1.6L-图4

外观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全新一代eRX5的实车图,仅曝光了RX5的申报图片,不过参考现款RX5与eRX5两车间的差距,预计全新一代eRX5的变化点与全新一代RX5保持一致。eRX5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当,补贴后起售价或保持在18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宋Pro新能源、长安CS75 PHEV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