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内饰曝光!升级斜面大屏pk特斯拉Model S

EQS是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同时也是EQ系列中的首款轿车。近日,有海外媒体在街头抓拍到了奔驰EQS的伪装谍照图,这其中就包括了内饰的照片,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奔驰S级极为相似 ,与特斯拉Model S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不相上下。

奔驰全新EQS内饰谍照曝光连屏不在尺寸更大-图1

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看出,现款在售的奔驰车型中惯用的双连屏设计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两块尺寸更大的分体式屏幕。EQS通过拆分屏幕的方式使得驾驶员获得了更宽阔的视野,虽然这与W223代(即将推出)的奔驰S级内饰相仿,但是区别在于EQS多出了一个辅助显示器。

奔驰全新EQS内饰谍照曝光连屏不在尺寸更大-图2

除此以外,奔驰之前提出的视觉预览概念在新车上也有所体现,它配备了四个全息镜头和500个独立的LED光源,可以为车主展现一场私人灯光秀。

奔驰全新EQS内饰谍照曝光连屏不在尺寸更大-图3

EQS的动力系统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其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46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这甚至超过了AMG V8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新车将搭载高效率的电池管理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