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高端品牌将推首款SUV 与宝马X5/奔驰GLE竞争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Genesis GV80路测谍照。新车作为现代高端品牌Genesis旗下首款跨界SUV,对标宝马X5奔驰CLE,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新车与此前推出的概念车相比,车身更具运动特色。新车将会与新一代G80同平台打造,或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未来有望推混动版。

捷恩斯首款跨界SUV今年亮相 车身大变/搭G80引擎-图1

捷恩斯首款跨界SUV今年亮相 车身大变/搭G80引擎-图2

捷恩斯首款跨界SUV今年亮相 车身大变/搭G80引擎-图3

捷恩斯首款跨界SUV今年亮相 车身大变/搭G80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网状的格栅造型。四个LED前大灯组合与概念车相同,采用分体式造型。车身方面在概念车的基础上改动很大,B柱和C柱相比于概念车而言要更加传统,带有溜背造型。同时,新车还采用熏黑的双五辐轮毂设计,运动感十足,排气为两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新一代G80同平台打造,未来还将推混动版。作为参考,新一代G80搭载V6和V8发动机。同时,Genesis也提供了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5.0T V8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kW和313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