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降5万/贷款还有大额优惠 到店探访宝马X2

国产后的宝马X2与进口版本变化并不明显,其售价却更为合适,“真香”指数直线上升。这款兼顾操控性和通过性的个性SUV上市后成为了奔驰GLA和奥迪Q3的有力竞争对手,现在是否值得入手?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宝马4S店为您带来华晨宝马X2的终端优惠线索。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1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1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2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4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5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3

华晨宝马X2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并提供了运动套装和越野套装两种风格,外观采用了与进口版本相同的设计,充满力量感与立体感。同时宝马经典的设计元素得到延续,变得更加时尚的同时,也愈发协调统一。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7

我们以华晨宝马X2的sDrive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举例,官方指导价为28.98万元,现在店内现金优惠五万元,如果您选择分期购车还可以再多优惠5000元;但需要在店内购买1.38万元的装饰礼包并办理上牌验车服务,各配置车型的常卖颜色(蓝色、红色、白色)基本均有现车,特殊颜色及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需要订车。

通过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我们了解到,华晨宝马X2 sDrive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销量较高。作为2.0T动力的入门配置车型,除了动力有所提升外,sDrive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在拥有sDrive20i M越野套装上所有配置的同时,新增有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后视镜加热防眩目、后座出风口等配置,两者之间差价2.3万元。这些配置能够在细节上提升行车安全性和行车品质,所以相对来看,sDrive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8

购车费用:26-28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3万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5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1万-1.2万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现金优惠5万 分期还能再减5千 到店探访宝马X2-图9

如果说想挑选一台足够个性的宝马SUV的话,宝马X2绝对是首选,曾经以进口的身份来到国内,但是近30万的起售价格令许多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终于迎来了宝马X2的国产版车型,26.68-32.98万元的价格进一步拉低了价格门槛,再加上合适的终端优惠,还是相当划算的豪华车入门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