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曝光!家用造型不失运动

Taycan基于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打造,从外观到性能都高度还原,于2019年正式开售,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Taycan Sport Turismo的渲染图,其全新的造型一改跑车的样式,跨界的风格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曝光家用造型不失运动-图1

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曝光家用造型不失运动-图2

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曝光家用造型不失运动-图3

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曝光家用造型不失运动-图4

保时捷Taycan ST渲染图曝光家用造型不失运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车的设计理念,将跑车的美感和旅行车的实用性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新车相比Taycan的车顶线条被大幅度拉长,使得后座后部有了非常大的储物空间。这种设计定位像是介于奥迪A6 Avant和A6 Allroad之间,在今后的Taycan Sport Turismo上,我们或许还能看到一些露营风格的配件,类似于A6的轮拱护板。不过现在得到的消息非常有限,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也欢迎您关注网上车市,有关Taycan Sport Turismo我们将会持续报道。

Taycan
Taycan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