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综合销量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月份SUV销量80.4万辆,同比下降14.5%,而广汽传祺GS4实现销售16,771辆,一举超过大众途观和日产奇骏两大合资品牌热门SUV,同比逆势增长133.0%。

目前在售的第二代传祺GS4共拥有9款车型(3款手动挡和6款自动挡),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270T),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官方价格区间为8.98万-15.18万元。

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图1

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图1

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图2

网上车市从北京地区广汽传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第二代传祺GS4现车充足,全系现金优惠达5,000元,但是须在店内办理保险业务。

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图3

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图4

广汽传祺GS4销量逆势大涨133 超途观奇骏-图5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竞品除了吉利博越PRO以外,还包括哈弗H6、长安CS55PLUS、荣威RX5、比亚迪宋和奇瑞全新瑞虎7等。

第二代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采用200bar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等动力技术,并联合博世、博格华纳、舍弗勒等世界级团队共同调校,热效率高达36%。通过匹配全新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6.8L/100km的同级低油耗。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