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欧陆GT是宾利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该款车型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不同于慕尚以及飞驰车型的是,新车定位更加偏向运动化,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用车体验。近日Bentley定制调试部门Bentley Mulliner宣布推出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欧陆GT敞篷版)。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1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2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可翻转式嵌入液晶中控屏幕,且提供八种三拼色配饰可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个扬声器和2个Active Bass换能器,它们由2200瓦,20通道放大器和8个带有Active Bass的DSP声音模式驱动。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4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5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6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7

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发布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图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金属网状格栅设计,车头两侧配备了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尾部为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车主还可获得皮革钥匙,并与汽车的三色内饰相匹配。在相似颜色匹配的情况下,使用对比色缝线来提供这两个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