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

宾利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老牌英国车厂,在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时也不得不做出它们的创新。近日宾利正式发布了第三代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车型的V8版本。车辆外观相上对于W12车型仅有细节上的变动,翼子板上的数字12装饰被抹去,取而代之的是精致的V8徽章。此外尾部的排气管也变为了双边四出。

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图1

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图2

新车最大的变动自然在于动力总成部分,新的发动机相对于旧款而言动力有所提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410kW功率和770Nm扭矩,破百仅需3.9秒,而敞篷版则稍慢,需要4.1秒,极速可达318km/h。在保证充足性能的同时,这台V8依旧能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在合适的情况下该发动机将会在4缸的情况下工作,而不会影响到驾驶体验。

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图3

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图4

而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豪华品牌,其豪华程度自然不必担心,敞篷车型在速度50km/h内可在19秒内完成敞篷的打开和收起,且拥有着新设计的暖颈器,比前代更加舒适和安静,搭配可加热的方向盘和扶手,再结合上新设计的装饰面板以及可高度定制化的设计,新车能够在各种环境中营造出豪华的驾驶体验。新车的上市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门槛,同时也能跟好的与宝马8系、奔驰S级轿跑车型等进行竞争。

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图5

新款宾利欧陆实拍曝光 4.0T发动机/竞争宝马8系-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