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 搭6.0T引擎配新材质车顶

谈及像劳斯莱斯、迈巴赫、宾利等超豪华品牌旗下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让它们成为了消费者口口相传摸不得、碰不得的“艺术珍品”,但同时也刺激了一众消费者想要“拥有”它的欲望。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了最新的英伦经典材质——粗花呢车顶(Tweed Hood),售价为23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27万元)。

宾利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 搭6.0T引擎配新材质车顶-图1

宾利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 搭6.0T引擎配新材质车顶-图2

宾利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 搭6.0T引擎配新材质车顶-图3

宾利新欧陆GT敞篷版官图 搭6.0T引擎配新材质车顶-图4

新车软顶敞篷采用的是Tweed Hood面料,其取自一种以羊毛为原材料制成的经典材质,在西服面料取材中比较常见。在较远的距离观察顶棚时,该材质呈现出深米色,但当靠近时该编织工艺将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色调。车身还将提供45种不同配色、15种豪华地毯、8种内饰面板及15种内饰皮革可供选择。此外,当车速不超过50km/h时,该顶篷仅需19秒即可完成开启或闭合工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7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10.64L
网友评分: 4.3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