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15.99万元起

在2019年底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2月20日,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2.5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15.99万元起-图1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15.99万元起-图2

雪佛兰 畅巡 补贴后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星享版 15.99
星河版 16.49
星云版 17.49
星宇版 17.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2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3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4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5

新车外观方面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封闭式前脸加入黑色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全系标配全新LED大灯、尾灯组。车头LOGO内部为隐藏式充电接口,车身侧面采用双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同样配有黑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6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7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8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9

畅巡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备有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雪佛兰MyLink+智能互联系统。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提供不同风格供用户选择。新车座椅为皮质双色拼接样式,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及双USB充电接口。在储物空间方面,放倒后排座椅后可达1077L,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也能拥有433L。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10

雪佛兰纯电动车畅巡开卖 续航410km xx万元起-图11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整体尺寸与竞品较为接近。畅巡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动机,电池组为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相较竞品车型有着明显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