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20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搭1.0T引擎

i20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该款车型仅在欧洲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遗憾的是国内市场尚未引入i20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20车型官图,新车将于下月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内登陆海外市场开售。

现代全新i20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搭1.0T引擎-图1

现代全新i20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搭1.0T引擎-图2

现代全新i20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搭1.0T引擎-图3

现代全新i20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搭1.0T引擎-图4

现代全新i20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搭1.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0T涡轮增压引擎。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将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格栅设计,两侧灯组内部还配备了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选用了双色铝合金轮毂,车顶为悬浮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加锐利。而相比同级对手大众Polo、本田飞度灯车型,其整体设计也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