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现代新款i20渲染图 外观升级/尾部变化明显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indianautosblog获得了一组现代新款i20的渲染图。新车尾部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车牌位置由保险杠移至后备厢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将于今年2月7日正式亮相。

曝现代新款i20渲染图 将于今年2月首发亮相-图1

曝现代新款i20渲染图 外观升级/尾部变化明显-图1

曝现代新款i20渲染图 将于今年2月首发亮相-图3

现代新款i20尾部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转向灯与倒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更佳。车牌位置移至后备厢处,后保险杠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最新的谍照显示,新车前脸将采用现代标志性Cascading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下保险杠也将焕然一新。

曝现代新款i20渲染图 将于今年2月首发亮相-图4

现代新款i20有望搭载拥有高集成度的全新车载系统,中控台显示屏两侧按键数量有所减少,中央空调出风口周围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新车预计延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1.0T、1.2L、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4T柴油发动机,传统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