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为用户再减压!小鹏G3车主可延时还款

在疫情期间,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正常提供7*24小时充电服务,并决定在2月9日至3月8日期间举办为期1个月的免费充电活动,为用户减轻因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不过疫情牵动人心,2月14日,小鹏汽车又推出延迟还款政策,特殊时期为用户再次减压!

特殊时期为用户再减压小鹏G3车主可延时还款-图1

随着2月10日复工开启,小鹏汽车的部分线下门店也进入正常营运状态。在保障客户对接和员工的安全的前提下,各地门店严格遵守国家和地方的复工政策,销售端此前以多种形式进行车辆的销售工作,更在复工日前推出微信群解答、直播讲车、3D赏车等线上“10大云端举措”,对疫期特殊的销售工作进行创新性的灵活变通。

据统计,2月10日复工首日,小鹏汽车能够达到营业标准的全国门店有74家。为应对线下门店在疫期恢复营运后的安全健康工作,小鹏汽车已对全国各区域门店下发小鹏汽车防疫期间门店运营指导手册,制定防疫机制与物资配备规定,确保物资配备充分,针对客户接待流程、门店公共区域卫生、店端人员个人卫生等做了详细要求,规范防疫物品处理,制定疑似病例应急处理方案。在门店销售接待工作中,小鹏汽车员工不仅自己戴好口罩服务,并为到店客户备足口罩,确保复工后与客户接触的各个环节触点均消毒保障到位。

特殊时期为用户再减压小鹏G3车主可延时还款-图2

考虑到有些G3车主鹏友可能因疫情影响还款,小鹏融资租赁、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三家合作服务机构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延迟还款政策。小鹏汽车希望通过这样的政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一些车主鹏友缓解疫情导致的经济压力增大等问题。

小鹏融资租赁、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三家合作机构的延迟还款政策,主要针对因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系统人员或其他一线的相关工作人员、疫情相关患者(确诊、疑似、医学隔离人员等)、受疫情影响耽误还款的小鹏G3车主。

只要是通过小鹏融资租赁、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三家合作机构分期服务购买小鹏G3的车主,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或足额还款即可通过拨打官方客服热线、联系当地门店或服务网点进行反馈。

三家合作机构将根据车主实际情况以及车主提供的证明材料,提供延期还款、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相应的还款保障服务。

此外,对于近期打算购车的潜在车主,小鹏金服也推出了包括首付低至一成的融资租赁方案,以及1-5年低息贷款方案在内的分期购车方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