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Tiguan实车街拍!前脸设计酷似途昂

Tiguan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目前国产版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并被大众途岳车型所取代,而进口版车型也仍处于在售状态。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无伪路试实车图片,据此外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Tiguan实车街拍前脸设计酷似途昂-图1

大众全新Tiguan实车街拍前脸设计酷似途昂-图2

大众全新Tiguan实车街拍前脸设计酷似途昂-图3

大众全新Tiguan实车街拍前脸设计酷似途昂-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换装了大众全新高尔夫同款头灯组,同时也是大众旗下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铝合金轮毂,车顶还装配了金属行李架,从车头一览整体造型酷似大众旗下途昂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