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路虎中期改款发现神行正式发布,同时更名为“发现运动版”,在今年1月1日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元。网上车市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全系售价。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图1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图2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图3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较发现神行看上去更加精致。车头部分内部配有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炯炯有神,灯组下部竖置的通风口为前脸增添了几分攻击性。车尾尾灯组内的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与前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都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图4

新车内饰方面在细节之处也进行了调整,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屏、触控式中控空调等。另外现款车型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将被Sport Shift换挡机构取代,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等功能也将出现在全新发现运动版上。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图5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明日上市 预售35.98万元起-图6

新车切换至PT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增加了48V混动系统,低速行驶状态下发动机关闭,由电力驱动。发现运动版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3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6+1种地形和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