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路虎发现运动版2月21日上市 预售价35.98万

今年1月1日,路虎全新发现运动版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5.98-45.98万元。近日,奇瑞捷豹路虎的第300000台整车下线,该车即为全新发现运动版,这也意味着新车已开始投产。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发现运动版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1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2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3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4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5

作为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在外观上有多处变化,大灯组内部新增U型LED日间行车灯,原来雾灯的位置改为竖直进气口,运动气息更强。尾灯组内部布局从圆形改为近似矩形,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下部防擦护板均为银色,更显精致。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1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7

内饰方面,全新发现运动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英寸中控屏,换挡机构由原来的旋钮式改为了传统的档把式。此外,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路虎发现运动版投产 2月21日上市预售35.98万起-图8

发现运动版基于路虎全新PTA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可使车辆低速行驶下完全由电机驱动,燃油经济性更好。新车搭载的全新英杰力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3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