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军:同心克难有担当 共同筑起抗疫“长城”

长城汽车此前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该笔款项用于支援武汉、黄冈、潜江等十余个城市购买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以及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对此,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首先要做的,就是全力支持国家,支持疫情防治,这一点,我们责无旁贷。

需要指出的是,随后在2月3日,长城汽车决定再将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

魏建军同心克难有担当 共同筑起抗疫长城-图1

魏建军同心克难自有担当 共筑抗疫长城-图2

魏建军同心克难自有担当 共筑抗疫长城-图3

从目前的来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不少汽车企业对于对抗疫情都在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长城汽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500万元中,有300万元用于武汉、潜江、黄冈、孝感等湖北十余个城市购买医用防护服、口罩、正压隔离衣、防护面罩、护目镜、消毒液等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及其他医疗耗材,以保护一线医护人员,支持前线志愿者;另外200万元用于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此外,长城汽车及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等四大品牌,还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根据社会需要继续予以必要的援助和支持。

魏建军同心克难自有担当 共筑抗疫长城-图4

魏建军同心克难自有担当 共筑抗疫长城-图5

大“疫”当前,长城汽车首要考虑的,始终是全力配合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

在出行方面,长城控股旗下欧了出行也向河北省保定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主动请战,成立“欧了出行抗击疫情应急保障车队”,与交通主管部门、运输管理机构建立了即时沟通渠道,每个司机24小时随时待命,为医护人员、指挥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截止到目前,欧了出行应急保障车队已为医护人员运送了多批医疗物资,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全面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在为疫情前线提供保障的同时,长城汽车也严格遵守国家和各省下达的疫情防控安排,在员工身体健康方面,按通知要求安排复工时间,并加大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科普知识,加强员工的监督与管理,并提高上下游风险防范意识,从各方面向经销商、供应商伙伴提供必要的支持,保证团队、供应链和经销商体系的稳定。

此外,长城汽车已向全球各工厂、研发机构和旗下经销商、供应商,下达紧急动员通知,要求各单位因地制宜,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