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宝马首款车数据曝光 三门设计/续航400公里

网上车市日前获悉,长城宝马合资公司-光束汽车首款为采用三门设计的纯电动车型,电池容量为50.5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0km,媲美即将上市的奥迪e-tron,新车将于2023年6月份正式发布。

长城宝马首款车即将发布 三门设计/续航400公里-图1

长城宝马首款车数据曝光 三门设计/续航400公里-图1

长城宝马首款车数据曝光 三门设计/续航400公里-图2

自长城与宝马展开合作之后,光束首款纯电动车型有望基于MINI Cooper SE打造,后者为MINI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该车也是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在外观方面,MINI Cooper SE车身设计保留了经典的MINI风格,不过在车身设计上加入了换色的后视镜罩和专属轮圈,并配备LED头灯内部选用了科技化的灯组,LED的圆形雾灯跟头灯设计相呼应。

长城宝马首款车即将发布 三门设计/续航400公里-图2

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MINI Cooper SE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并配备33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0km。根据此次获取的官方信息显示,光束首款车型采用的是容量为50.5kWh的电池。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