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X级皮卡将于5月停产,奔驰将退出皮卡舞台

众所周知奔驰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拥有着上百年的历史,而奔驰的首款皮卡却是在2017年才推出的。而近日,一位梅塞德斯-奔驰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奔驰决定在今年5月终止奔驰X级皮卡的生产,结束仅两年多的生命周期。

官方宣布奔驰X级皮卡5月停产-图1

奔驰X级皮卡与日产纳瓦拉以及雷诺Alaskan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在整体造型上奔驰X级皮卡与其余两者相差不大,最大的亮点是奔驰X级皮卡的前格栅依旧保持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央巨大的奔驰LOGO与双横幅镂空镀铬饰条搭配,看起来十分霸气。

官方宣布奔驰X级皮卡5月停产-图2

奔驰X级的外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mm,轴距为3150mm。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车借鉴了很多来自V级的设计元素。虽然看上去比日产的那套内饰新颖一些,但在奔驰家族中算是非常简陋的。

官方宣布奔驰X级皮卡5月停产-图3

动力部分,它搭载的是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它还提供双涡轮增压版本最大功率140kW,可提供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除了这两个动力外,还剩下两个版本分别是X350d和X200,其中X350d采用3.0升V6柴油发动机和全时四轮,最大功率为190kW,X200 则是一款汽油车型,最大功率为122kW。

官方宣布奔驰X级皮卡5月停产-图4

从2017年上市至今的2年多时间里,奔驰X级皮卡在全球的总销量仅有40000辆左右,其中2019年全球仅售出15300辆奔驰 X级皮卡。这成为了奔驰X级退出皮卡舞台的最大原因。而造成销量惨淡的真正原因,可能是由于他的血统不够纯正,很难仅用一个三叉星的LOGO就让消费者为其买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