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

日系性能车虽然在90年代称王称霸,拥有不少忠实粉丝,但世间轮回现在的日本经济一蹶不振,没有那么多的钱来研发,那些热血的大玩具,仅存的几款车也被欧洲列强们吊起来打。真是想说爱你那么难,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唯有斯巴鲁还在义无反顾的推出全新一代的STI!什么你说我骗人?根本没有STI的新车?不要着急嘛客官老爷们,有了新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量产车还会远吗!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1

未来不会远

这款概念车将预示着下一代斯巴鲁WRX和WRX STI的设计思路。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2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3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4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5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6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7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8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9

惊!未来STI居然长这样 斯巴鲁VIZIV概念车实拍-图10

未来的量产版新车极有可能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平台进行开发。新的SGP平台的XV我已经领教过了它的超棒的操控,那么这台全新平台的STI怎么可能不让人激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