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

宝马旗下产品在细分市场方面,具有较大的影响力。M4车型在2014年引进国内市场,并与奔驰C级AMG、奥迪RS4同级性能车型展开竞争,该车型在M3车型的基础上打造,与4系常规车型相比除了M套件之外,并更换了更强的发动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4 Coupe车型谍照,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亮相,并计划明年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1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2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3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4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5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年内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并装配了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Coupe造型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炭黑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设计酷似小号宝马M8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参考国内在售M4双门版猎影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