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 GT3预告图!确认配备超大双肾格栅

M4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轿车,与奥迪RS4、奔驰C级AMG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在售的201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9-97.99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4 GT3新车预告图,新车计划在2020内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并将于2022年起正式上市开售。(部分配图为M4 Edition M Heritage)

宝马全新M4 GT3预告图确认配备超大双肾格栅-图1

宝马全新M4 GT3预告图确认配备超大双肾格栅-图2

宝马全新M4 GT3预告图确认配备超大双肾格栅-图3

宝马全新M4 GT3预告图确认配备超大双肾格栅-图4

宝马全新M4 GT3预告图确认配备超大双肾格栅-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8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升级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设计更加扁平且狭长。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车尾部分将加装大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