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

昶洧是来自宝岛台湾的一家新造车企业,定位中高端纯电动汽车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昶洧首款纯电动SUV的设计草图。其概念车曾在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对外展示过,续航里程高达650km,超过了级别相近的特斯拉Model Y(WLTP续航里程540km)。

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图1

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图2

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图3

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图4

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图5

昶洧纯电动SUV谍照曝光续航里程高达650公里-图6

昶洧纯电动SUV的车身尺寸预计介于A级到B级之间,整体设计风格与昶洧豪华轿车相似。内饰方面,这款SUV配备了横贯主、副驾驶席的特大玻璃弯屏,支持语音和手势指令。

值得一提的是,昶洧第一款产品定位为高端四门轿车,可连续行驶650km,在3.2秒内即可完成从0到100km/h的加速,价格约为人民币50万元。

未来,昶洧高性能纯电动乘用车将于江西省赣州市进行投产,目标年产能10万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