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洧首款电动“跑”车 加速PK特斯拉 明年开卖

自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首款概念车之后,高端电动车品牌Thunder Power昶洧)于2017年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相继展出了原型车。网上车市从昶洧汽车官方了解到:昶洧首款量产车是一款5门4座的运动型豪华轿车,与特斯拉Model S定位相同。该车目前已进入试裝阶段,采用半自动组装模式;进入量产阶段后则会采用全自动组装以提升产能。此外,昶洧豪华电动轿车使用了意大利设计和欧洲造车工艺,并具备长达650公里的续航里程,计划于2019年末正式上市。

昶洧首款电动跑车 加速PK特斯拉 明年开卖-图1

昶洧首款电动跑车 加速PK特斯拉 明年开卖-图2

昶洧首款电动跑车 加速PK特斯拉 明年开卖-图3

昶洧豪华电动轿车使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均配备了可调节软硬及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底盘车轮架及连杆等部分采用铝材质,在面对路况变化时的响应速度更快,同时还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昶洧豪华电动轿车配备的前后三组电机和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其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配合高达430千瓦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营造出更加强劲的动力性能。昶洧汽车官方表示,其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就能充电至300公里续航。

昶洧首款电动跑车 加速PK特斯拉 明年开卖-图4

昶洧首款电动跑车 加速PK特斯拉 明年开卖-图5

还记得特斯拉Model S车型在发布之初给人们带来的震撼,其搭载的如同iPad般的中控液晶大屏,在当时绝对算是颠覆性的设计。而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这样的设计已经令大家感到习以为常,后涌现出的众多造车新势力带来了更为夸张且酷炫的设计布局。昶洧和大部分的新造车企业一样,为旗下车型装配了一块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型”屏幕:横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特大玻璃弯屏全长131厘米、高27厘米,由左、中、右三块各长30厘米的显示画面组成,支持语音及手势指令。

智能仪表盘配备多个先进生物识别技术传感器,能进行虹膜解锁、指纹识别和人脸识别。其中人脸识别摄像头能分析面部表情及追踪眼球运动,判断驾驶员的心情和精神状态,不但能根据心情自动推荐音乐播放清单,且能检测驾驶员疲劳及注意力分散等危险状态,透过智能系统提出预警,全面提高行车安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