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

雷克萨斯2019年累计销量达到200,521辆,年销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5%。NX作为旗下主力热销车型之一,虽然相比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其产品较为薄弱,但凭借着匠心精神以及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却吸引了诸多日系车迷们的关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NX Bronze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将于近期上市开售,并仅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1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2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3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4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5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6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7

雷克萨斯NX特别版官图搭2.0T引擎/酷似性能车-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提供钛索尼克、白石英索尼克、灰云母水星、石墨黑、红水晶、蓝天气六种轮毂涂装可选,并配备了18寸青铜色铝合金轮毂进行搭配。此外,新车进气格栅以及反光镜罩均采用了炭黑涂装,其样貌酷似性能特别版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多出加入了青铜色的缝线,并在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处加装了青铜色饰板进行装饰,且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