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预售24.8万起/3月上市

去年底,林肯发布了首款国产SUV——冒险家,新车定位豪华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24.8-35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冒险家到店实拍图片,据福特官方消息,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1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2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预售24.8万起/3月上市-图1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4

外观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使用与飞行家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进气格栅,搭配垂直前脸气势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全LED大灯组,造型与林肯飞行家非常相近,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5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6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7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8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9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T字形中控台设计,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内置福特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中控台下方操作面板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豪华感的营造很到位。全车包括门板和中控台在内大量真皮材质的运用显得高级感十足。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预售24.8万起/3月上市-图2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24.8万起售/一季度上市-图2

全新国产林肯冒险家实拍 预售24.8万起/3月上市-图3

冒险家车身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整体尺寸处于紧凑级SUV领先水平,但轴距短于宝马X1,车内空间相比X1并无优势。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kW,最大扭矩达39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考虑到24.8-35万元的预售价,冒险家未来上市后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