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林肯产SUV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取消2.3T引擎

林肯首款国产车型Corsair(内部代号CX483)TT阶段首台车型此前已经下线。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Corsair实车图片,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CX483乘用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信息显示,投产车型为2.0L GTDI与1.5L PHEV,这也就意味着国产车型并不提供海外版车型搭载的2.3T车型。新车可看做是MKC的换代车型,参考现款MKC起售价27.98万元,预计国产Corsair起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

长安林肯产SUV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取消2.3T引擎-图1

长安林肯产SUV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取消2.3T引擎-图2

长安林肯产SUV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取消2.3T引擎-图3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大灯组内部融入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转向灯采用与大灯组分体式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周边和内部采用镀铬装饰,下保险杠处也配有镀铬饰条,保险杠上布置有前雷达,两侧配有LED辅助灯。

长安林肯产SUV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取消2.3T引擎-图4

长安林肯产SUV实车曝光 年内上市/取消2.3T引擎-图5

国产Corsair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与1.5T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参考海外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73N.m,相比现款MKC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有所下调。尺寸方面新车轴距达2710mm,相比现款MKC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