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电动版续航310km 年内上市预计18万起售

目前上汽大众旗下拥有帕萨特PHEV、途观L PHEV以及朗逸纯电3款新能源车型,今年还将推出途岳纯电和MEB平台首款车型ID.3。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大众途岳纯电的相关信息,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310km,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参考途岳燃油版车型的价格(16.58-22.38万元),其纯电版车型起售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

大众途岳电动版续航310km 年内上市预计18万起售-图1

大众途岳电动版续航310km 年内上市预计18万起售-图2

大众途岳电动版续航310km 年内上市预计18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途岳纯电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上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组采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加入新能源车型专属的C型日行灯。新车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行李架以及光亮门把手饰条,下方选用双色低风阻轮毂,车尾加入“e-Tharu”标识。

大众途岳电动版续航310km 年内上市预计18万起售-图1

大众途岳电动版续航310km 年内上市预计18万起售-图2

大众途岳纯电搭载大众APP290国产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时速为150km/h。续航与能耗方面,途岳NEDC续航里程为310km,电池能量密度为140Wh/kg。作为SUV车型,新车的综合工况能耗相比朗逸稍高,为14.5kWh/100km。综合来看虽然途岳纯电续航表现不及竞品福特领界,但是也基本能满足市区内日常使用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