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发动机产能提升33.6% 年产213.8万台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目前有三个生产工厂,主要投产1.4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套主机厂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日前网上车市从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获悉,其将于2020年投产全新1.5T发动机,且年产能也将大幅提升至213.8万台。

上海大众发动机产能提升33.6 年产213.8万台-图1

上海大众发动机产能提升33.6 年产213.8万台-图1

上海大众发动机产能提升33.6 年产213.8万台-图2

上海大众的环评资料显示,此次工厂扩产将累计投入23.16亿元,项目共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将于今年年底实施,通过增加工厂运营时间将发动机年产能从160万台提升至180万台;明年年底新增33.8万台发动机产能,其中项目计划削减60万台/年1.4T发动机产能,转而生产更加高效的1.5T发动机(预留84.5万台)。

上海大众发动机产能提升33.6 年产213.8万台-图2

从上汽大众现有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看,朗逸、途岳、帕萨特、途观L等车型后续都将陆续换搭这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该机型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与本田1.5T发动机相比,功率、扭矩参数各有高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