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中国市场销量首超70万辆 年内推出GLA等新车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内豪华汽车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放缓迹象,低个位数增长成为当前市场的常态。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品)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2,456,343辆新车,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2,339,562辆,同比增长1.3%,连续第9年刷新年销量纪录,并连续第4年拿下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年度销量冠军。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中国市场的表现密不可分,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品)在华累计交付新车702,088辆,同比增长4%,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交付新车693,443辆,同比增长6.2%。自2015年以来,中国已连续5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9年销量较2015年同期增长近一倍,为全球销量贡献近三分之一的份额。新产品方面,奔驰今年将在国内投放全新GLA、中期改款E级、全新GLE Coupe等多款新车。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1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2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1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2

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15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其中以C级、E级、GLC SUV领衔的国产车型在华销量占比超过四分之三。轿车家族方面保持双位数增长,国产C级以超过16万辆的成绩,与奥迪A4L领跑中型豪华轿车市场前两名;E级长轴距轿车销量突破15万辆,同样位列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前两名;旗舰轿车S级凭借强大的产品力销量再创新高,继续保持细分市场的领先。新生代轿车全新A级长轴距、B级展现了良好的增长态势。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1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1

SUV家族方面,中期改款GLC L凭借同级最长轴距等竞争优势,力压奥迪Q5L、宝马X3,稳居豪华中型SUV榜首。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的全新一代GLE、GLS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旗舰硬派SUV G级也创下新高。去年底上市的新生代“5+2”豪华SUV GLB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奔驰在华销量破70万辆-图2

2019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刷新全球销售纪录,中国再度成为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最大市场。此外,高性能汽车品牌梅赛德斯-AMG销量再创新高,在全球交付132,136辆新车,实现11.8%的双位数同比增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