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1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2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3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4

在功能性上荣威i5 GL的这套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具备AI智能主动交互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出行云娱乐、智能生态云服务、OTA升级、360°全景影像、车友圈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等众多功能,为车内驾乘人员打造出多样化的智能科技体验氛围,并增强日常使用时的便利性和科技性。

逸动所搭载的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备有智能语音交互、车辆网系统、OTA升级等功能,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做的相对不错。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5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6

动力总成上,荣威i5 GL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这台1.5T“蓝芯“发动机可谓是上汽荣威的一张名片。

据了解,荣威i5 GL的百公里加速实测为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在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同时,还能够带来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可谓兼顾性能和能耗。此外,在此基础上荣威i5 GL还配备有EPS-Pro电动助力动态转向系统,将大力提升驾控乐趣。

逸动搭载一台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7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8

总结:

既然是为年轻消费消费群体打造的紧凑级运动型轿车,那么车辆在动力性能上的表现显然非常重要,所以首先可以看到,荣威i5 GL在这方面表现的很是到位。并且作为年轻消费群体关注的另一项焦点——智能科技化配置,荣威i5 GL同样拿捏的十分精准,符合所需。总而言之,较高的性价比和竞争力,让荣威i5 GL有着不俗的实力。因此,在这场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中,胜负已出现在眼前。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