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随着90后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出现,他们的购车需求也表现的愈发多样化,一款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不但要能够满足日常出行,还要在颜值设计、动力性能和科技配置上有着抢眼的表现。而面对这一系列要求,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梯队的上汽荣威和长安分别推出荣威i5 GL和逸动两款车型开始向这一细分市场发力。那么,当它们之间发生遭遇战时,谁的表现更强呢?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1

为了便于进行直观的对比,我们选取了两款车型的顶配版本,它们分别是2020款 荣威i5 GL 20T自动智联网超能至尊版(下文简称:荣威i5 GL),官方指导价格为11.59万元;2019款 逸动 蓝鲸版280T GDI DCT光速型(下文简称:逸动),官方指导价格为10.39万元。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2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3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4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5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6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7

在轮胎配置上一个细节很让人称赞,那就是荣威i5 GL所搭配着这套来自米其林的竞驰PILOT SPORT4系列,其在诸多入门级跑车和运动型轿车上都曾配备,主要侧重于运动性和操控性。与此同时,哑光黑的多辐铝合金轮毂与红色德国大陆高性能卡钳的搭配也格外抢眼,很有视觉效果,令车辆的运动气息获得提升。

自主品牌家用钢炮之争 荣威i5 GL对比长安逸动-图8

在外观方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两款车型均主打动感年轻化路线,不过表现的手法却各有不同,因此均具备着各自鲜明的个性。至于哪个更为好看?就需要根据个人审美目光而定。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